close

最近有去北海岸玩嗎?

就是從淡水過去

三芝、石門、萬里這些鄉鎮

 

 

從北海岸出發

我發現三芝越來越像洋人的殖民地

吃的都是些

德州牛排

德國豬腳

義大利pizza...

 

價格,當然也是比照先進國家標準

 

不過還好

過了麟山鼻、白沙灣

來到石門鄉

就是正港台灣人的地盤嘍!

可以到十八王公廟吃肉粽了

 

昨天去石門區公所演講

順便問石門肉粽該吃哪一家

主辦的小姐沒推薦有名的劉家、蔡家...

跟我說她都是吃陳家肉粽

 

好吧!演講完

我就沿著公路慢慢找

果然被我找到

中粽一粒12元,十粒100元

加了蛋黃的大粽一粒20元

我買了十粒中粽、五粒大粽

老闆娘多送一粒

才200塊

 

我一路開車吃粽子回家

滿愜意的

回到家再拿那些粽子餵飽了一家四口

全部餵飽了,還剩下一堆

 

這種不到200塊餵飽一家四口的快樂

現在台灣已經不多了

 

各位窮困的台灣人請多多利用

因為在三芝

就算比較便宜煙燻小棧的德國豬腳也要395元

夠你買40粒粽子吃到翻哩

 

有小孩的可以帶去麟山鼻、白沙灣玩

麟山鼻往三芝有腳踏車步道

有很多海灘跟小溪可以抓魚

把他們操到一定程度

再給他們肉粽在車上All You Can Eat

真是勤儉持家的典範

 

PS 對了,有一點請特別注意

陳家肉粽小本生意

只賣肉粽

沒賣飲料

買完肉粽,記得買飲料

我那天吃了一肚子的粽子

卻沒有飲料

非常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d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