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挨罵了

因為我在FB上Po了這段

 

+++++++++++++++++++++++++++++++++++++

二流女人烤肉給男人吃,遜

一流女人讓男友烤肉給她吃,讚

讓兒子烤肉給她吃的,才是超級女人

⋯⋯

至於婚後還可以讓老公烤肉給她吃的女人算幾流勒?

嗯!

這種狀況跟她無關

那是男人不入流

+++++++++++++++++++++++++++++++++++++

 

被某女權戰士痛批岐視女性

 

哦!對不起啦!

可是,罵人之前

除了我說這話的內容(content)之外

是不是也要弄清楚

我說這話的背景情境(context)

我這是在跟碩專自已學生扯淡耶!

又不是在講選總統的政見

 

很多人常常會質疑

為什麼台灣的公眾人物

講起話來都是這麼官僚加弱智

 

主要的原因就是

不論他在那種場合發言

他必須確保

他說的那些

在上了媒體、網路

被剝離了他當時講這些話的背景情境之後

不會被誤解,出問題

 

我國剛有個考選部長

在同樂會裡玩得太Hi

跟著同仁講了一個黃色笑話

當場每個人都笑得很開心

第二天

有人好玩把笑話講給記者聽

 

然後,他就下台了

 

尾牙開黃腔 考選部長賴峰偉准辭

 

所以下次你找大官來與大家同樂

最好有心理準備

他們大概會對大家背四書五經

以防不測

 

所以

我也沒啥好抱怨的

網路時代犯這種錯

只被罵兩聲

也算狗運好了

假如我是一位政客、公眾人物

這次非被剝皮不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d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