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這

真是禍從天降

我最最愛吃的粉腸

 

 

我可能就要永遠跟它說再見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藐視了資管界那位最聰明的外國人- 范錚強

 

那天

老范跟我說

有些吃的東西,人會覺得它噁心

跟你怎樣講、怎樣想它是有關的

 

我請他舉例

他就說像是你上市場買魚

拿手指在魚身上戳呀戳

可是如果你把它想成那是魚的屍體

你這是在驗屍...

就很噁心了

 

我一聽,哈哈大笑

這...有啥噁心的

魚就是魚

你范教授該不是沒見過世面

不知道世上有多少真正噁心的食物吧!

 

像我劉教授

在山上吃過飛鼠的生腸子

 

 

而且不是腸子,是連腸子裡面的東西

(就是大便的半成品啦!)

都吃過

 

我在寮國,還被迫喝過用牛腸子裡面的東西

(也是牛大便的半成品啦!)

煮過的大便湯

 

噁得要命,你那個啥魚屍體

實在不夠看

 

這下好了

這話一說出口,八成是惹腦了老范

這個外國人為了保住他「資管界最聰明的外國人」的名聲

只好使出最後手段

 

「大便湯,哪有什麼噁心的?」

「老劉,你平常有在吃粉腸嗎?」

 

當然有

我最愛吃粉腸了

去吃麵攤,只要口袋還有錢

一定會切一點來吃

 

「那你知道粉腸是什麼嗎?」

 

粉腸?不就是豬的小腸嗎?

 

「那,豬的小腸為什麼會有粉?」

 

ㄟ!那不是小腸的基本構造嗎?

 

「那,豬死前吃下去的東西,到哪裡去了?」

 

哇!哇!哇!對耶

我從小吃粉腸

可從來沒看過他們有把它翻開來洗乾淨的厚!

 

所以,我吃的「粉腸」裡面

粉粉的「粉」

莫非竟然是「噴」的後代

豬大便的半成品嗎???

 

我愛吃的「四神湯」

莫非竟是模仿寮國「牛大便湯」

改用豬,做出來的山寨版嗎?

 

哦!哦!哦!

痛苦呀!!!

難過呀!!!

真是太、太噁心了...

 

親愛的粉腸,我熱愛的粉腸

一路陪伴我長大的粉腸呀!

 

士豪...我...恐怕只能跟你說:

 

「再見,GOOD Bye Bye !」

 

PS

下次有人想羞辱范錚強

請務必小心從事

此人,確實不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d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