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老教授我上課,喜歡叫學生分組

一起完成我交代的專案

 

我喜歡要大家分組

其實有一個很簡單的理由

 

「讓大學部同學們能學會團隊的運作!」

 

常常有人問我團隊的運作要學嗎?

叫學生分組寫專案

他們哪個不會

需要學什麼???

 

嗯!團隊的運作當然要學

尤其是當團體大難臨頭的時候

沒幾個傢伙會天生知道該如何應對的

 

團體,如果一切順風順水

猴子都可以搞出個像模像樣的「團隊」

 

 

不過,一旦出了狀況

這批酒肉朋友不是分頭各自逃命

更慘的還會一起打成一團

等不到別人來收拾

自己就內鬨到自我了結去了

 

所以,各位呀!

這就是為什麼你要完成我的要求

期末總是時間不夠

我呀,就是要讓你感受到懸涯就在眼前

你們呀!能不能同心協力

還是怪東怪西,先搞死自己

 

毫不意外,跟往年一樣

今年,大部分團隊都能順利的通過考驗

不過,打成一團

彼此結成仇家的也是不少

 

如果,你的團隊就是其中之一

請不要跟我說「一切都是xxx的錯」

是誰的錯,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唯一重要的是

 

下次一樣的狀況發生:「"你"該怎麼辦!」

 

應付不了危機

沒有共患難的團隊

老師希望你知道

 

你呀!以後一定不會有什麼搞頭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dyliu 的頭像
    vandyliu

    劉教授的魷魚市集

    vand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